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化工及原料、辅料、半制成品(7)——CHINAPLAS 2012预览

科腾聚合物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KRATON POLYMERS TRADING (SHANGHAI) CO., LTD.
展台编号:N1J41
SBS、SIS及IR等
科腾聚合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弹性体生产商,主要产品为SBS、SIS、SEBS、SEPS、IR等聚合物及共混物,广泛应用于消费品、个人护理、胶粘剂、密封剂、电器、医疗器械、汽车、道路及屋顶材料等。

康诺斯国际有限公司
KRONOS INTERNATIONAL, INC.
展台编号:N2L41
钛白粉
康诺斯是全球领先的钛白粉生产商之一,在国际市场上已有九十余年历史。钛白粉是一种极细的白色粉体,可以用在塑料、油漆、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工业作为增白和遮盖性原材料。

可乐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KURARAY (SHANGHAI) CO., LTD.
展台编号:N1D01
EVAL 乙烯乙烯醇共聚物
可乐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在中国经销可乐丽的EVOH树脂、PVA树脂、PVB树脂、PVB胶片、牙科材料、活性炭、可塑弹性体等产品。

路博润先进材料亚太有限公司
LUBRIZOL ADVANCED MATERIALS ASIA PACIFIC LIMITED
展台编号:N2G31
CPVC 氯化聚氯乙烯
路博润先进材料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先进聚合物,特种化学品及化学添加剂生产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如工业、交通运输、电子、运动休闲、医疗、建筑与施工等行业。

MAHAKIT RUBBER CO., LTD.
展台编号:N4M79
天然橡胶
MAHAKIT公司创建于1973年,已从事橡胶业务近40年。大多数原材料都直接来自农业集团。核心产品是天然橡胶和橡皮筋,供应全球市场。

瑞士艾伯特贸易有限公司
MB BARTER & TRADING S.A.
展台编号:N4D31
聚合物分销与贸易
MB Barter & Trading S.A.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工业级聚合物、PET、橡胶和化学品经销和贸易公司。

MILLIKEN ASIA PTE. LTD.
展台编号:N2M41
成核剂等
其生产的化学品可提高产品性能,改善外观,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从而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用于众多市场领域,如包装、家用产品、医疗用品、汽车和个人护理品。

三菱化学控股株式会社
MITSUBISHI CHEMICAL HOLDINGS CORPORATION
展台编号:N1F01
功能商品、医疗保健、素材等应用高性能材料
三菱化学以四大事业集团公司为核心,同时以功能商品、医疗保健、素材为领域在行业展开活动。

三菱工程塑料株式会社
MITSUBISHI ENGINEERING-PLASTICS CORPORATION
展台编号:N1G41
工程塑料:PC、PBT、POM、PPE、PA-MXD6

三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MITSUI CHEMICALS (SHANGHAI) CO., LTD.
展台编号:N2F41
茂金属线性低密度聚乙烯等
茂金属线性低密度聚乙烯、粘接性聚烯、变性聚烯、聚烯烃弹性体、环烯烃共聚物。

南京金陵奥普特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NANJING JINLING OPTA POLYMER CO., LTD.
展台编号:N1S51
百可韧?热塑性弹性体
百可韧?热塑性弹性体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具有优异的耐候性、粘接性,触感柔软,表面质量优异,适应温度范围广,符合RoHS和REACH要求,可进行挤出、注射、吹塑加工。

南京天诗实验微粉有限公司
NANJING TIANSHI EXPERIMENTAL MICRO POWDER CO., LTD.
展台编号:N3R05
聚乙烯蜡微粉
聚乙烯蜡具有较聚乙烯低的熔点,熔体粘度很低,是塑料加工很好的流动润滑剂,同时具有蜡的特性:手感光滑,低动态摩擦系数、疏水、不易沾附污垢或使污垢容易擦去,应用于涂料油墨和热熔胶等领域。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