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化工及原料、辅料、半制成品(5)——CHINAPLAS 2012预览

第一基石(香港)有限公司
FIRST FOUNDATION (HK) LIMITED
展台编号:N3T11
共聚聚酯、尼龙、砜类聚合物等
主要产品为梓金公司的人造橡胶SBS/SEBS和各类改性工程塑料,伊士曼化工的共聚聚酯和醋酸纤维素,苏威高性能塑料的聚醚砜和聚亚苯基醚等。

FRANCEM
展台编号:W1G45
各种型材与原料
FRANCEM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汽车、家用电器和建筑行业的微孔和密实型材,带粘合剂的型材、胶粘剂粘合型材。还开发多种热塑性塑料。公司一半销售额来自出口市场(欧洲、美国、南美、中国和澳大利亚)。服务价格优惠,交付时间短,10-15天内可交付样品。

FRX POLYMERS INC.
展台编号:W1L53
聚合物基无迁移性阻燃剂
FRX POLYMERS是首家开发聚合形式磷的公司,这种磷用作非迁移性阻燃剂(FR)。我们的聚合物完全透明,流动性好,在热塑性材料中,其LOI指数最高。聚合物可以单用,可以熔融加工,是固有的阻燃材料,同时还可与聚碳酸酯(共混体)、聚酯和热塑性聚氨酯相容,并赋予共混材料阻燃性能以及其他独特性能。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FSPG HI-TECH CO., LTD.
展台编号:N4K15
BOPA TPEPE-Xc 电池隔膜
TPE无孔透湿功能薄膜:透气、透湿、防水,适用于服装、鞋材、家纺品,也可以医用、建筑用及自发性气调包装。

上海巴符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FUKAN PLASTICS GMBH
展台编号:N3S51
氧化-生物添加剂
利用AddiFlex氧化-生物降解塑料添加剂解决塑料废物问题,是一种值得推广的天然方案。

卜高通美有限公司
FUKUTOMI MERCHANDISING COMPANY LIMITED
展台编号:N3P01
回收塑料
利用回收塑料二次原材料的可持续供应,在我们的生产基地(汕头卜高通美环保科技园)生产各种环保产品,例如:由回收料制造的塑料粒料、可生物降解聚乳酸产品等。

GALATA CHEMICALS (HONG KONG) LTD
展台编号:N3S33
化学品
Galata化学公司在2010年5月1日开始运营,但其产品和工厂已为用户服务了近50年。其路易士安州Taft工厂和德国Lampertheim工厂从20世纪60年代就开始生产。Galata公司生产EHTG、DMT、TOT和其他锡中间体(用于甲基、丁基及辛基锡类稳定剂)。Galata生产用于混合金属稳定剂的环氧大豆油、亚磷酸盐和其他中间体。

骏先建业有限公司
GLORY-I PRIME DEVELOPMENT LIMITED
展台编号:N3L57
地址:香港九龙红磡芜湖街70-74号润达商业大厦8字楼A室
电话:(852) 2362 6118
传真:(852) 2364 1668
电邮:info@g-ipd.com
网址:www.g-ipd.com 
骏先建业(G-iPD)主要营销国际知名品牌Huntsman(亨斯迈)钛奥彩?系列的塑料,涂料及油墨的钛白粉,其他业务还包括周边及上下游的产品销售,务求为客户提供全面及完善的产品选择。

查询编号:236

广东美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GUANGDONG MEILIAN NEW MATERIALS TECHNOLOGY CO., LTD.
展台编号:N2P47
色母粒
专业生产和销售以PE和PP为基质的色母粒公司。产品分为黑色、白色、彩色和功能母粒四大系列。

广东聚合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
GUANGDONG POLYSIL CO., LTD.
展台编号:C8B41
硅橡胶
聚合公司产品涉及液体硅橡胶、混炼硅橡胶、油墨、硅树脂;产品全部通过SGS检测;混炼硅橡胶、液体硅橡胶、硅树脂符合FDA、LFGB标准。油墨事业部通过了SONY公司最严格的环保审核。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UANGDONG SILVER AGE SCI&TECH CO., LTD.
展台编号:N1M41
改性塑料
产品涵盖阻燃、耐候、增强增韧、塑料合金、热塑性弹性体、生物降解等,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电线电缆、家用电器、照明、轨道交通、高等级公路等领域。

海城精华矿产有限公司
HAICHENG JINGHUA MINERAL PRODUCTS CO., LTD.
展台编号:N2S07
滑石粉、氢氧化镁、碳酸钙
公司主营非金属矿产品、滑石粉、氢氧化镁、碳酸钙、硅灰石等,产品多样,目数可以从325目到5000目,主要应用于塑料、橡胶、油漆涂料、食品、化妆品及陶瓷等行业。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