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化工及原料、辅料、半制成品(3)——CHINAPLAS 2012预览

科莱恩化工(中国)有限公司(颜料和添加剂业务单元)
CLARIANT CHEMICALS (CHINA) LTD. (BU PIGMENTS/ BU ADDITIVES)
展台编号:N1G32
特种化学品
科莱恩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总部设在瑞士。公司拥有完整的业务架构,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广泛的应用方案,是客户首选的业务伙伴。

高鼎精细化工(昆山)有限公司
COATING FINE CHEMICAL (KUNSHAN) CO., LTD.
展台编号:N3L51
地址: 中国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鼎路8号
电话:(86) 512 5781 1669 
传真:(86) 512 5781 1816
电邮:customerservice@mail.coating.com.tw
高鼎化学提供各系列TPU产品,包括TPU热熔胶、透湿吹膜加工系列、T-die薄膜加工系列、传送带加工系列、以及管材押出及射出加工用各系列TPU产品等,除了一般规格品,还有专业的开发技术团队能为客户量身打造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查询编号:195

科意?中国
COIM CHINA
展台编号:N1T01
热塑性聚氨酯等
科意是一家以生产聚酯、聚氨酯、玻璃纤维增强板、粘合剂及其他产品的欧洲制造商。科意拥有LARIPUR品牌的一系列TPU,具有抗磨损性,弹性和耐候性,抗压变形等特长。

嘉洛斯
COLORMATRIX 
展台编号:NIQ31
地址:中国苏州高新区珠江路855号13号厂房
邮编:215129
电话:(86) 512 6690 0333
传真:(86) 512 6690 0330
网址:www.colormatrix.com
ColorMatrix是领导全球的液体塑料着色剂和添加剂技术创新者,主力服务PET包装、PP注塑、PVC挤压等行业。

ColorMatrix将于“2012国际橡胶展”展出可延长保存期及提高PET包装回收能力的吸氧系统:HyGuardTM,同时也会展示我们的“全面服务配套”和一系列技术。
查询编号:235

科耐欧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ONNELL BROTHERS (SHANGHAI) CO., LTD.
展台编号:N4C41
高色素炭黑
美国哥伦比亚公司的高色素碳黑;美国特种矿物有限公司的滑石粉、轻质碳酸钙、重质碳酸钙;英国施特灵公司的荧光颜料、热敏颜料;美国邱博公司的铝系、镁系阻燃剂、消烟剂;美国KAMIN公司的高岭土。

禾大中国
CRODA CHINA CHEMICAL COMPANY
展台编号:N1S21
可再生原料聚合物、特殊添加剂
Croda的产品源于自然的、可再生的原材料,广泛应用于聚烯烃、聚氯乙烯、聚苯乙烯、聚酰胺和生物聚合物。Croda应用在塑料上的特殊添加剂包括爽滑剂、抗静电剂、防雾/润湿剂、分散剂和纳米紫外吸收剂等。

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
DAIKIN FLUOROCHEMICALS (CHINA) CO., LTD.
展台编号:N1F51
氟树脂、氟橡胶、氟涂料、氟系添加剂
主要从事氟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自产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及技术服务。

东莞顶塑实业有限公司
DONGGUAN TOP POLYMER ENTERPRISE LTD.
展台编号:N1Q01
热塑性弹性体
该公司TPE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家庭用品、玩具、工具、医疗用品等,符合REACH环保指标,满足各项重金属、邻苯、多环芳香烃及FDA测试。

迪比喜化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DOUBLE BOND CHEMICAL (DBC) INDUSTRY CO., LTD.
展台编号:N4B37
光固化产品
光固化产品:单体、光引发剂与寡聚合体;高分子添加剂:抗氧化剂、紫外线吸收剂、光稳定剂、热稳定剂、荧光增白剂、抗水解剂、甲醛捕捉剂;LED封装产品。

陶氏化学太平洋(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DOW CHEMICAL PACIFIC (SINGAPORE) PTE LTD.
展台编号:N2J41
聚烯烃树脂及弹性体
高性能塑料业务部主要为高性能
查询编号202

包装、卫生和医疗、电子和通讯领域,以及快速增长的聚烯烃弹性体领域提供高价值,面向市场的解决方案。高性能塑料业务部整合了6个陶氏部门的资产、技术和专业技能。陶氏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聚乙烯和聚烯烃弹性体生产商,领先的电线、电缆配混料制造商,全球包装工业世界最大的供应商。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