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化工及原料、辅料、半制成品(1)——CHINAPLAS 2012预览

API ENGINEERING PLASTICS
展台编号:W1T51
工程塑料
API工程塑料公司直接供应所有Kolon、Samsung Cheil 产品,包括:全部Kocetal产品:共聚甲醛;Kopa:尼龙6/尼龙66和透明尼龙挤出牌号;Spesin:PBT材料;Kopel: TPEE材料;Kopet:PET和FR-PET;Ellas:TPU;Plasmer:TPV;Samsung Cheil Starex和Infino产品:ABS、ASA、SAN、PC 和PC/ABS。

奥升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LLC
展台编号:N3B41
尼龙66
奥升德公司延承60多年尼龙66生产的历史,致力于产品和工艺创新,主要产品Vydyne(泛达)PA66塑料,以质量稳定、供货及时而著称。

BAJAJ SUPERPACK PVT. LTD.
展台编号:N3P53
色母粒
钙基添加色母,TiO2基白色母及耐紫外色母。

保定市乐凯化学有限公司
BAODING LUCKY CHEMICAL CO., LTD.
展台编号:N1S41
塑料添加剂
主要产品:抗氧剂Lknox 2365(等同Irganox 565);光稳定剂UV-1084,UV-646(等同UV-3346),UV-829(等同UV-3529);感光化学品,功能染料等。

保定顺平鸿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BAODING SHUNPING HONGYUAN PLASTIC PRODUCTS CO., LTD.
展台编号:N4M63
PVC、PP板材棒材
拥有先进的PVC、PP板材棒材生产线12条,年生产能力16,000吨。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
BASF (CHINA) CO., LTD.
展台编号:N1B41
smart forvision 概念车
由smart和巴斯夫联合研发的smart forvision 概念车将未来主义设计与能源效率、轻量化和温控等技术相融合,旨在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

拜耳材料科技
BAYER MATERIALSCIENCE
展台编号:N1B01
高性能工程塑料
高性能工程塑料:用于汽车和运输,消费用品,电子/电器和日用产品,信息技术和交流等领域以及光学数据存储,水瓶;挤出注塑等产品和半成品:包括聚碳酸脂板材和聚碳酸脂共混料的板材。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
BEIJING ADDITIVES INSTITUTE
展台编号:N1R05
抗老化母料
以塑料防老化助剂为主要发展方向,集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技术主导企业。

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
BEIJING CHEMICAL INDUSTY RESEARCH INSTITUTE
展台编号:C7C31
长期无人值守电器聚酯阻燃材料
针对欧洲IEC组织提出的无人看管电器使用材料安全标准(IEC 60335)提到的阻燃要求及使用材料,满足美国UL-94 V-0级阻燃,及灼热丝阻燃要求而开发的一系列工程塑料改性产品。

北京市塑化贸易有限公司
BEIJING PLASCHEM TRADING CO., LTD.
展台编号:N1M31
工程塑料、塑料添加剂、化工原料分销
专业的工程塑料、塑料添加剂、化工原料分销商。

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
BEIJING TIANGANG AUXILIARY CO., LTD.
展台编号:N3B01
紫外光稳定剂等
天罡的产品包括天罡系列紫外光稳定剂、中间体、精细化学品及定制化学合成业务。

滨海锦翔化学助剂有限公司
BINHAI JINXIANG CHEMICAL AUXILIARY CO., LTD.
展台编号:N3M11
光引发剂
受阻胺光稳定剂、二苯甲酮类紫外线吸收剂、阻聚剂、光引发剂、抗氧剂、辅助原料类、阻燃剂。

博禄
BOROUGE
展台编号:N2E41
创新的塑料原料解决方案供应商
Borouge是创新、增值塑料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阿布札比国家石油公司和奥地利Borealis公司的合资公司。Borouge公司是新一代塑料创新技术最前沿的开拓性国际合作伙伴。依托Borealis公司独特的Borstar技术和聚烯烃领域50多年的经验,Borouge公司可为基础建设(管道系统、电力和通讯电缆)、汽车和先进包装行业提供创新的增值塑料解决方案。

毕克化学技术谘询(上海)有限公司
BYK SOLUTION (SHANGHAI) CO., LTD.
展台编号:N2L41
加工助剂
1. SCONA 系列塑料改性剂:作为冲击性改善剂或附着力促进剂。
2. 加工助剂可改善热塑性塑料复合物的加工性能,提高成品部件的抗拉强度、弹性模量或抗冲击强度等物理性能。

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ABOT CHINA LIMITED
展台编号:N1J61
炭黑和色母粒
炭黑-用于防静电释放,管材和半导电屏蔽料;黑白及添加剂色母粒-用于电缆、薄膜、注塑、管材;导电掺合物-用于电子、汽车及工业上。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