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伊士曼Tritan在华发展势头良好

伊士曼特种塑料部亚太区商务总监史博(Travis Smith)介绍说:“伊士曼塑料的应用主要集中在耐用消费品、医疗包装、饮料包装以及化妆品包装等四个方面,Tritan材料在家用器皿上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在中国,九阳榨汁机已采用了该材料,双方正考虑更深入的合作。

伊士曼Tritan在华发展势头良好 - zhoulang512 - zhoulang512的博客


史博指,对中国市场仍充满期望,中国仍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很多公司对中国市场有所误解,实际上,很多公司都朝更高品质上发展。所以,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如帮助娃哈哈生产更有吸引力、更安全、耐用的产品。”

他还透露,去年特种塑料部全球销售12亿美元,其中亚洲占三分之一,而中国又占亚洲的一半。今天公司在中国的情况已与5年前很不一样,期望5年後有更大变化。

伊士曼特种塑料部业务总监Lucian Boldea博士补充指出:“Tritan在华发展势头良好,除九阳外,台湾Handybrew也采用其材料推出了智能煮壶,还有基本生活Emio的各种水杯等。我们不仅提供产品,更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与设备供应商合作推进材料应用,更与设计师一起将他们的设计想法付诸现实。”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