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注塑级pom高流动pom超韧pom增强pom抗紫外线pom耐磨pom

分类:防静电POM、导电POM、玻纤增强POM、防火POM、抗紫外线耐候POM、加铁氟龙POM、矿纤增强POM、碳纤增强POM。
POM100P:注塑级,高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高应力零件,加工素材,板,条,管。特性:具有优异的加工特性,在非改质材料中具有最高韧性。
POM500P:注塑级,中等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一般机械零件,齿轮,拉练,凸轮。特性:一般用途,表面经润滑树脂,有优异的加工成型特性。
POM900P:注塑级,低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较多模穴与较不易填充的薄肉成型品。特性:高流动性低粘度,表面经润滑树脂,有优异的成型特性。
POM1700P:超低粘度共聚物,本色。用途:复杂形状成品,肉厚较薄,长流路或多模穴模具。特性:适合特殊成型,优异的加工成型特性。较一般级与DELRIN500稍低。
POM111P:高粘度均聚物,本色。特性:热稳定性好,低翘曲,收缩率低。
POM100T:注塑级,高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超强韧性的高负载零件。特性:适合较易充填模具,具有超强韧性。
POM100ST:注塑级,高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超强韧性的高负载零件。特性:适合较易充填模具,表面经润滑,具有超强韧性。
POM500T:注塑级,中等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较好韧性一般机械零件。特性:较强韧性,表面润滑,低磨耗,刚性与强硬度稍低。
POM500AL:注塑级,中等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抗磨耗机械零件。特性:化学润滑,对钢铁有低磨擦率和低磨耗率。
POM500CL:注塑级,中等粘度均聚物,本色。用途:抗磨耗机械零件。特性:化学润滑,对钢铁有低磨擦率和低磨耗率。
POM525GR:增强级,25%玻纤均聚物,高刚性,高强度,本色。
应用范围:汽车零件,机械部件,电气和电子零件,工业零件。

POM570:增强级,25%玻纤均聚物,高刚性,高强度,本色。

POM127UV:紫外线稳定均聚物,高粘度,本色。
POM527UV:紫外线稳定均聚物,中粘度,本色。
应用范围:汽车零件,机械部件,电气和电子零件,工业零件。
POM500AF:增强级,20%铁氟龙PTFE均聚物缩醛齿轮、衬套、凸轮和其它耐磨擦的应用。加工特性:一般等级,添加20%铁氟龙纤维,表面润滑。有超低的磨擦系数与高度耐磨耗率。
POM510GR:增强级,10%玻纤均聚物,高刚性,高强度,本色。
POM100AF:增强级,20%铁氟龙PTFE均聚物缩醛增强级,20%铁氟龙PTFE均聚物缩醛齿轮、衬套、凸轮和其它耐磨擦的应用,一般等级,添加20%铁氟龙纤维,表面润滑但有超低的磨擦系数与高度耐磨耗率。
POM500TL:增强级,1.5%铁氟龙PTFE均聚缩醛
POM520MP:增强级,20%铁氟龙PTFE均聚物缩醛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