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EU) 1272/2013: REACH 法规中PAH限制的最新修订

2013年12月7日,欧盟委员会官方公告发布 (EU) No 1272/2013法规,修订欧洲议会的《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法规》REACH法规附件17(XVII)的多环芳香烃化合物(PAH)的限制条款。法规于2015年12月27日生效。

多环芳香烃化合物(PAHs)是致癌、致突变和有害生殖系统的有机化合物。它们包括超过150种化合物,如萘、蒽、菲、芘。广泛存在于石油化学产品中,如塑料、橡胶、原油、润滑油、防锈油、脱模剂、矿物油和焦油,并且存在于日用的化学品如杀虫剂、木炭、杀菌剂和蚊香等产品中。

主要修订内容

  • 物品中的任何橡胶或塑料部件能直接的长期或短期持续与人体皮肤或口腔接触,其材料含有列表中多环芳香烃化合物(PAHs)的量不得超过1mg/kg(0.0001%按部件比重)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