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BASF公司 聚甲醛 Ultraform

世界第二大聚甲醛产销巨头是BASF公司/Degussa公司和Ultraform公司的联合体。

    Ultraform®是巴斯夫产品线上可进行热塑性加工的共聚甲醛共聚物的商品名称。Ultraform®产品系列包含具有各类用途的工程塑料。Ultraform®具有广泛的特性,其适合用于复杂且高度耐用的部件。尤其是,Ultraform®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技术材料的要求。它集高硬度、高强度、突出的回弹性、良好的滑动摩擦性能和优异的尺寸稳定性于一身,即使在机械力的作用下,或是接触各类化学品、燃油和其他介质以及高温的情况下,其依然性能良好。

    Ultraform.在汽车制造中的应用

    Ultraform.为设计师提供了一种工程塑料,该塑料可展示出汽车工业所需的许多性能。Ultraform.具有优异的耐燃油性和耐化学性,其还具有低膨胀性、良好的长期热稳定性和一流的电绝缘性等特性。

Ultraform.已长期成功地用于汽车工业中的各类用途,例如:燃油系统的箱盖、燃油输送模块的元件(法兰、燃油泵、滤清器壳体、涡流筒)、液面指示器和油箱通风系统(翻车安全阀);扭力滚节气门、球座、控制杆、杠杆机构和传感器元件的操纵和控制;在汽车内部用于扬声器格栅、卡扣、紧固和弹簧元件、按钮、安全带的偏转配件和机械部件; 翻车安全阀门和窗户区域,例如,用于升降窗户的部件和用于滑动天窗的曲柄;在外部,用于卡扣和紧固附加部件,用于风挡刮水器卡扣、风挡玻璃喷洗器喷嘴、镜子和前灯的机械和电气调节机构(例如,带有软钢索的机电设备);在引擎室中,用于远离引擎的卡扣和紧固元件; 在电气和电子领域,用于卡扣、紧固元件和插入式连接器。 燃油箱模块 扬声器

    Ultraform.在家庭和娱乐场所中的应用

    在家庭和娱乐领域,Ultraform.也已名噪多年。由于其在高温时突出的机械性能和出众的耐热水能力,Ultraform.已在数以百万计的浓缩咖啡和煮咖啡器中证实了其价值所在。 喷灌机喷嘴其他用途: 卫生器具部件和沐浴喷头嵌件 洒水和灌溉系统元件 气体流量计 窗帘滑动和紧固件 门窗金属构件中的功能部件运动和娱乐领域的钩子、卡扣和紧固元件 拉链 洗衣机中的减震元件 洗碗机中的功能部件和嵌件 真空吸尘器部件 药片分配器玩具中的功能部件:弹簧、夹具、齿轮、电动机、齿轮模块和滑动元件

功能部件 淋浴喷头

    由于其广泛的通用性和定制特性,以及在苛刻条件下的高度可靠性,Ultraform.被广泛用于各类工业用途。

Ultraform.在办公室和工业中的应用 这些用途包括机器和设备制造以及精密工程: 紧固元件 滚珠轴承和滚柱轴承 齿轮 齿轮件阀门 叶轮 转向辊 纺织机导丝器 传送链和传送带上的链接和连接构件 经机加工制成的半成品 行星齿轮 传送带

N2720-M43、N2211PVX、N2320-003、N2200、H2320-006、H4320-Q600、S2320-003、W2320-003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