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昌

追寻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降噪增韧POM(DM220,DM230.DM210

新钻NEW MAT系列工程塑料 

公司是香港第一基石旗下的子告诉,在香港1993成了建厂,主要是TPE主要是(热塑性弹性体及改性工程塑料),了解我们公司一定会给你超值的惊喜,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安全性越来越讲究及严格严格的时间,不论是在物料的性能或者加工性能上,都出现前所未有的要求,而一般用途型号在这要求下,往往都不能提供足够的解决方案。 

新钻系列的产品,就是针对这要求,利用创新的技术,改善物料的性能,提高材料质量的稳定性,帮助我们每一个合作伙伴。

产品类别

特性

型号包括

Easiprene

TPR/TPE

热塑性弹性体(人造橡胶):SBS,SEBSS,POE,TPV,TPU,TPEE等,具备硫化橡胶的回弹性,柔软性,同时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可完全回收。

SBS/SEBS及常用包胶级和挤出级,详细可联系我们的技术及销售人员。

NewBlend

PC/ABS

非结晶性合金塑胶,由聚酸碳脂/丙稀晴-丁二稀-苯乙稀共混而成。互补各自的缺点,并发挥各自的长处,高冲击强度,高耐温性能,易加工及良好尺寸的稳定性。

DT202

DT211

DT213

DT215

DT216

DT301

NewTran

改性共聚聚酯

全新的透明工程材料,晶莹透彻,光泽亮丽。具有超过的冲击强度,较高的耐温性能及优异的耐化学性,并大大改善了一般共聚聚酯加工困难的缺点。

CP-1203

CP-1207

CP-1603

CP-1803

NewTough

超韧尼龙

尼龙与橡胶的合金材料,是一种最具韧性的工程塑料,能够承受极高冲击,并于断裂前出现良好的延伸性,耐低温性能尤佳。

DA8001

DA8002

DA8003

 

NewTough

超韧POM

聚甲醛与橡胶的合金材料,保留的POM优良的自润滑性,并同时拥有极好的延伸性,高冲击强度,对齿轮降噪音方面的应用,比较合适。

DM205

DM210

DM215

DM220

NewTough

超韧PC

比一般通用PC拥有更高的冲击强度及延展性,耐寒性大幅提高,加工方法跟通用PC一样。

DX8800

 

NewTough

改性TPU

保持了普通TPU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耐高低温性能及耐磨性能,显著改善了TPU难出模,缩水率大,易出飞边等加工缺陷。

DN901

DN902

DN903

DN904

评论

© 周顺昌 | Powered by LOFTER